close
這是一間中國超市的名字

外國人都叫他SF Market

很大,很冷,很多東西。

阿薩姆奶茶 一瓶33元台幣,我買了一瓶

巧口花生湯 一罐35元台幣,我買了一罐

前前後後,買了一些有的沒的,大多都是要當作存糧才買的,不過住外面真的很省,因為這樣下來一個人花不到600台幣就可以過兩個禮拜。

今天也順便添購了不是很厚的棉被,基於這個原因,所以我下午就試睡一下看看效果如何;果然,我從兩點睡到五點多,而且起床的時候好像鬼壓床一樣難受,這種經驗真的是不可多得。

晚上,吃水餃

沒錯,就是吃水餃,用今天買的絞肉,還有高麗菜,配合水餃皮,以及大師級的手藝,也就是我那小當家巧手所製作而成的美味水餃。

還有兩位傑出人士的幫忙,才得以再異鄉吃到家鄉味,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但無奈,晚上還是補吃一碗泡麵,不然可能半夜要餓起來找東西吃了。



而我也因為要把昨天的三藩市二日遊照片上傳,還順便添購VIP,真是酷

睡覺前學一下JAVA,更是酷

最酷的是,我現在完全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