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男人,似乎要負擔的責任就多了點,不管在什麼世代之下,都逃離不了這社會的價值觀。

而男兒有淚不輕彈,也代表著男人給人的基本觀感就是比較堅強、比較勇敢、比較能耐的住壓力。

或許以前小時候太常哭了,長大之後都忘記哭得感覺是什麼了。

還記得距離上一次掉眼淚的時候,好像就是當兵下部隊沒多久的事情。雖然帶著安全帽,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下來,但是又深怕路旁的騎士看到一個男生在哭,就又把眼淚吞回去, 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而最近呢?除了工作上得 Project 要趕之外、網站的經營、再來就是關於錢的問題。

每次都覺得,為什麼錢可以把事情搞得這麼煩、為什麼人生就是要被錢給擺佈,有時候很想跳脫這個圍籬,但似乎這就是個無解的迴圈,怎麼逃也逃不了。

即使想要硬擠笑容,那因為壓力而造成的臉龐,連我都不敢照鏡子看。

身為男人,這麼多的壓力籠罩在身旁,也難免會產生許多怨天尤人的想法;但是想來想去,靜下心來後還是覺得這就是人生,如果要改變現況,可能就只能繼續努力。

有好多話想要說,有好多氣想要嘆,但是我還真找不出可以讓我完全發洩的方法。


總而言之,太晚睡覺會讓明天上班多花 50 元買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