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 極限創意料理大師 的時間了

這次我要介紹的創意料理是:起司套餐

起司是個美國非常常見的東西,而我冰箱正好也剩下那好幾片沒吃完的起司片,所以我就想說來利用起司來做個創意料理好了。

首先我要先介紹的是一道非常簡單又好吃的料理,我簡稱他為「起司炒蛋」或是「香味四溢加州留學生之創意料理起司炒碎蛋」。

這到炒蛋非常簡單,只要一開始先把 蛋 打到一個容器中,運用大師級的手腕,將蛋給攪拌均勻,之後再從冰箱拿出 起司 ,撕成碎狀,一片片的置入到蛋汁中。

接下來重點,當鍋子都熱完了,放入一點點的油,將容器中的混合著起司的蛋汁給慢慢倒入鍋中。

之後利用大火快炒,並且將蛋汁運用鍋產給攪碎,讓每一條起司都可以融化再碎蛋之中。

等到起司都融入到碎蛋之後,這到料理就完成了。

如果覺得味道太淡,可以撒一些胡椒粉或是辣椒粉來提味,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鮮黃色的碎蛋,配合著濃郁的起司味道,真的是棒極了!!!!




之後就是神秘的 起司湯麵 了

起司湯麵,是個神秘不過的料理了,起因也是因為冰箱中多餘的起司片太多,再加上找不到好的材料來做湯底,所以就弄個神秘的起司湯麵來吃吃看。

一開始先把水煮到一半滾時,把兩到三片的起司片 撕成碎片丟入湯頭中,然後記住要一直不斷攪拌,讓起司可以融化在湯頭中。

當煮了一陣子,起司都融化之後,就可以把料給丟下去了。

在這篇的範例我是丟入了 白菜 火腿片 以及 紅蘿蔔片 來當湯底以及配菜,這樣就夠飽夠好吃了。


之後煮到水滾,把麵條丟下去之後,就可以等著吃了。

我在這邊建議,當麵快要煮好之前,可以打顆蛋,或是加一些鹽巴才可以讓湯更有味道喔!!如果在喝湯頭時味道太淡,可以試著在加一片起司片來增加起司的味道也是可以的。



之後,把麵撈起來,並把濃郁的湯頭倒入麵中,就可以開動囉!!

圖片中的湯看起來有點淡,是因為在煮的時候我只有放入兩片起司片,所以吃起來只有淡淡的起司味。


不過還是很好吃就是了,配上一杯可樂或是冰水,味道更棒喔XD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好喝的湯頭,喝下去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好喝感覺,實在是推薦大家可以弄一碗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