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小巴去Walmart時,聽他述說上正式課程的情形。

他說,只要是基本的程式設計課程,都會有很多的印度人在跟我們較勁。

而且印度人基本的C 和 C++都會之外,就連Java他們也算是必學的程式之一。

聽到這個消息,自覺不能再這樣矇混下去了,所以我打算現在開始就先學Java。

雖然說之前學校有Machi學弟,Java很強,但是我沒跟他有什麼交集就是了,但是現在反倒過來羨慕他。

所以今天上完課,我就騎腳踏車到學校的圖書館找書。

學校的圖書館真的很大,也很多人在裡面看書找資料的,而就連我要找書也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還好,我用圖書館的電腦查到我想要找的JAVA書籍,但那也是半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找到書之後,看了看基本概念,當然是大部分都是看看就好,之後驚覺還是要有電腦再身旁才是正確選擇,所以我就馬上跑回家上網找看看有關Java的資訊。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奮鬥之後,我終於會用Java寫 " Hello World " 和 基本的輸入輸出了!!希望我可以把Java的基礎都學起來,這樣就不用怕輸印度仔太多了。


另外,今天上國際交流的課程時,旁邊的Ayumi跟我講說他有來我的網站,但是他完全看不懂XD

這讓我產生了一個念頭「英文版」。

但是這真的是非常浩大的工程,如果我真的將我的中文網頁都弄成英文的話,我看到時候我的英文Writing 一定是呱呱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