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一,伴隨著寒冷的秋季,我就這樣上學去。

上課總算有穿外套了,感覺就是比較溫暖,但是看著不怕冷的白人,真的打從心理敬佩。

好像在路上只有亞洲人才會在早上穿外套的樣子,這也算是加州奇景之一,搞不好美國仔可能都覺得亞洲人腦子有病之類的,大熱天的還穿外套。

好了,基本上就這樣,今天唯一爆點就是我跟中國人,也就是國際交流的同學Will用英文聊天聊了快要一小時,實在是煎熬。

不過那位中國 Will 還真的很厲害,自己一位中國人跑來加州讀書,真的很獨立也很厲害,越來越佩服對岸的中國學生了。

跟我同年紀,但是卻是自己來這邊讀書,而且還在外面自己找房子,厲害厲害,真是位可造之材。


回到宿舍,看著Mary 出的一堆作業就不想寫,就馬上攤在床上小睡了一下;起床後,突然小當家附身,心中突然浮現之前老媽做菜時的食材,也就是我最愛的豬肉片。

我就這樣,依樣畫葫蘆,把肉片浸在醬油之中,配上一些胡椒粉和辣椒粉,大概淹個幾分鐘之後,就把他拿下去煎了一下。

說到這裡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可能是遺傳家裡的做菜基因,居然第一次煎豬排就可以煎到恰當好處,火侯控制的剛剛好。

只可惜這分美味只有我能享受,再看這篇文章的人真是抱歉了,我附上圖片給你們流個口水吧!



日後如有新的料理,我會儘快PO上來分享給大家。可能回國就出書了,到時候大家記得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