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ood

多虧昨天罐頭的協助,所以才得以談妥加州住宿的問題。

昨天本來想說打電話給國外租屋的屋主,談談租金以及其他問題。

而且之前他打來的時候是一位中國女性,講中文的。

結果我昨天打過去的時候,居然是一位美國男性接的電話!

GOD

後來我就用很破的英文,跟他講說我是前幾天有通過電話的台灣學生,我想要跟你確認一下租屋的問題。

我還直接問他說"Can I Speak Chinese?"

結果他回說他不懂中文,我當下就是只有傻眼!


還好有罐頭在旁協助,才得以完成這項偉大的工程。

經由此事件,讓我深深的體驗的"聽"和"說"實在是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雖然說寫文章很簡單,但是要從"寫"轉換成"說",還需要一大段距離。


加油,出國充實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