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比較正經的文章了,就趁今天來舒發一下情感好了。

雖然說之前的風風雨雨,都已過去。

但看似輕鬆的大三出國,在別人的眼中盡是羨慕;在師長的心目中,更是個人生必經的過程

對於我來說,卻是種神奇的煎熬。




沒錯,出國就是要有錢,沒錢就是萬萬不能。

好像大家都覺得我很有錢一樣,每個月靠網站收入就可以自己過活。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到,網站經營也是種經驗的累積,也是我花了很多心血才會有這種成果的。

說驕傲,我倒是對我自己的網站挺驕傲的。

但是這收入又不能拿來支撐我在國外的生活花費,實在是太糟糕。

雖然說每個月5萬左右的廣告費足以生活,但是那種不定期的廣告錢卻讓我產生更大的擔憂。

"出國突然沒錢怎麼辦?" "Google被停權怎麼辦?"

種種念頭一直在我腦中浮現著。


就在這幾天,看到班級訊息上公布什麼教育部發布的獎學金

聽說還有全額補助的,真的是令我感到非常大的衝擊。

說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全額補助,如果我真的可以全額補助就好了。

就不用整天在那邊煩惱說錢怎麼辦?房子找不到怎麼辦?



再一個月多就要出國了,期待中總是帶點怕傷害。

出國是個未知數,能對我造成有多大的影響?我自己也想知道。

只希望我能更有成就,更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