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時間過得好快。

龍年一下就到了,這種時間度過的速度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措手不及阿。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去年在過年前就把工作給辭了,也算是個正確的決定,畢竟尾牙和年終都沒有的公司,感覺也是蠻詭異的。

而今年的龍年春節,一家人非常溫馨的齊聚一堂,吃著每年都會吃的火鍋,說著每年都會說的家常便飯。

去年的新希望,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達到了,只希望今年還沒許的新希望,能夠一一達成,圓滿成功。

今年呢,因為是龍年,搭配上西洋的世界末日年,所以許的願望應該就是要比較厲害吧?

預備要做的事情好多,準備要面對的事情似乎又更多了,再加上年關準備邁入 25 年,歲數邁入到了一個臨界點,感覺是更加恐怖了。

除夕那天我獨自開車到車站接老哥,感覺就是有種在年紀上的突破。以往都是老爸到火車站開車,我們頂多都是騎摩托車去,或是直接搭公車。

年紀一年一年增長,好像能夠體會到的事情似乎就是更多了呢。

而大年初一的時候,又跟了全家人去了南庄,不過再去到南庄之前還先晃去了遠在高山頂上的高麗菜園,也就是種出許許多多好吃高麗菜的菜園。

山間雲霧環繞,看見了美麗的山櫻花,超級大隻的老鷹,以及那比山還高還遠的雲海。

到了山頂,才真的會知道為什麼老爸老媽種的高麗菜這麼好吃,為什麼會如此熱銷了。

之後下了山,又再度跑去人擠人的南庄,老哥和我依舊穿著很誇張的居家服搭配一頭油髮,就這樣享受著這毫無拘束的農曆新年。

似乎這就是鄉下的 Free Style 吧!


好了,龍年到,新年也到,祝大家龍年行大運,發財賺錢天天開心!



照了全家的大合照,今年的馮家也是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賺大錢、平平安安享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