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為我只能用"瘋"來形容了

首先,我玩飛飛玩到非常不可罷休的地步

因為真的是太好玩了,所以我絕對不能放棄他。

有美麗的圖案以及人物腳色,再加上多樣化的寶物以及遊戲系統,讓我們週遭的人都漸漸愛上這款網路遊戲

讓大家都回歸宅的本色。

再者,無眉那狗子說要去看棒球

說是 兄弟象 VS 誠泰摳布拉死

起初,我想說這應該會是場非常精采的球賽

沒想到卻是讓我大大失望!

不過途中謝家賢轟出好多發全壘打,真是不錯的打擊率。

但在觀賞全壘打之後,我就不小心在棒球場上睡著了,還真是給他非常之無言!

最後他還來個恰恰對林恩宇之世紀大對決...這也是全場唯一的熱點。

看完比賽後,就給他下起大雨,結果我們還是照樣的去羅東夜是吃東西...

回去之後是整路都淋著雨..還要騎到火車站載龍五= =

結果我們就這樣淋雨淋了1個多小時。

阿阿阿~真是瘋狂阿,不過這也證明了我們這群人真的是神經大學生就是了

到現在為啥我還沒睡呢?

因為我程式設計沒有寫完我就睡不著,就這麼簡單XD...

對了,礁溪火車站前的溫泉泡腳池真的很棒,大家可以去泡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