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空空如也

宿舍完全沒有正常人類,連我自己也不是正常人類

早上起床,就是要下山載學妹上來

前幾個小時還被蠢蚊子吵到睡不著,結果就起來玩最近新出的"飛飛骯賴"

我就這樣從4點半玩到6點半

然後7點多快8點就準備下山載人了

雖然說早晨的空氣很棒,我也看到了台灣美好的一面

沒有了政治鬥爭,沒有藍綠對抗,有的就是那一路的美景,以及我那張不開的眼

說到這,在下山途中,我真的有不小心給他瞇了0.多秒,真是嚇死我了= =

雖然說載學妹這件事是OK的,不過8點多還真的是給他太早了,我看下次就強迫他們坐計程車吧XD

不過那個雅均學妹還真是蠻有禮貌的,還真的是要給我們車錢勒....

而那個舒絹勒,我都已經快睡著了還問一堆怪問題,害我都故意不回XD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勒~

後來回宿舍就是一路睡到3點多

因為有一個叫做Wedes的人一直說他肚子很餓,然後就亂敲門,真想揍他,之後就下去那個非常冷清的商店了

空空如也,沒錯,這也是空空如也

星期六,連個遊客也沒有~害樓下僅存的兩家最後希望店面也面臨提早收攤的窘境!!這叫我們怎麼活阿阿阿

不過晚上小馬有幫我們買個非常神奇的飯+扁食,真是救命恩人。

但現在,我還是覺得空空如也

因為,肚子很空,腦袋也很空,連打出來的文章也是空洞毫無內容,根本就是記流水帳

But, So what.

Good night,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