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本來想說故意睡過頭,但是室友Rick以及住外面的Rex跑來我房間叫我

而我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他們一起騎腳踏車到學校,參加教會所舉辦的「Lake Tahoe之旅」

上次他們說,加州的Lake Tahoe 中的鮭魚,是只有一年一次會逆流而上的,而我們要去的Lake Tahoe ,就會有這種保育類的鮭魚,剛好就是在這個十月初的季節會逆流而上,真的是很神奇。

吃完教會幫我們準備的早餐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前往了位在內達華州與加州中間的Lake Tahoe。

一路上都是那種上上下下的道路,但是風景卻出奇的美,難怪車上的張媽媽一直說美國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而載我們去Lake Tahoe的是一位香港人,Francis 是一位很熱心人也很好的教會人,雖然說他國語講得不是很標準就是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最後在十二點多的時候就到了Lake Tahoe 的遊客中心,也是鮭魚逆流的地點。

說到這邊我就要好好稱讚一下美國了,因為在這個保育區內,美國還特地弄了一個可以讓我們觀看鮭魚的透明玻璃,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奇特的情景。

在加上溪邊的景色真的是美到不行,讓我們這群人一直按下手中的快門,因為風景真的是太美了。

之後我們中午就吃了一下教會準備的「超」豐盛午餐,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像是肉包子、炒米粉、義大利麵、雞腿、等等超多好吃的東西,真的是要說聲「感謝主」了。

吃完午餐,我們就到旁邊的Lake Tahoe 湖邊,這個湖邊真的是很像在大海旁的沙灘,那樣的大,那樣的美。

而且一波一波的「湖浪」,以及那冷颼颼的風,就這樣迎面吹來。冷是冷,但是那極美的風景真得是會讓人忘記自己身處在寒冷的高山上。

一眼望去,根本就看不到湖的底端,而湖面上還有許多船隻以及不知名的生物在上面,真的是超美。

看完了這邊的景點,我們又驅車前往更高處,看看不一樣的Lake Tahoe ,也就是傳說中的小島。

在Lake Tahoe 中有一個小島,聽說有一位很有錢的銀行家買下了在湖中的島嶼,還建了一棟房子可以讓他來渡假,真的是很酷。想想自己身處在優美的環境之中,並且悠閒地喝著下午茶,真的是棒極了。

看完傳說中的小島之後,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Lake Tahoe 旁邊的小湖 Leaf Fallen 也是蠻不錯的,最棒的可能就是屬於它那清澈的湖面以及很漂亮的倒影,這種美景在台灣真的是很難看到的。


結束所有的行程之後,我們想說就這樣回到宿舍吃自己,沒想到熱心的教會人還請我們吃好吃的晚餐,真的是讓我們感到「受寵若驚」,我想我們這群人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主」以及感謝Cindy 可以遇到學校會說中文的護士小姐了!!

總之,今天的Lake Tahoe 很好玩,也拍了很多照片,也非常感謝教會朋友們的熱心,我們真的很開心~~


*相簿有新增照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