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禮拜是傳說中的一個禮拜假期,我們當然要計畫一下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選擇了一次舊金山,只是我這次跟的團又是不一樣的團了。

這次我們只有四個人去舊金山,我 RICK REX 和 涼麵

第一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要早點到巴士站那邊搭車,結果我們偉大的涼麵團長,居然給我們搭到反方向的公車,然後就不小心到了Arden Mall那邊了,真是超天兵。

還好我們只是要提早去巴士站拿票,不然我們真的會囧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次我們要到舊金山的交通工具改成巴士,一台叫做「灰狗巴士」的普通大巴士,跟台灣的國光號有得拼。

而且整個路途上,就是給他搖搖晃晃,在車上睡個一覺就到了,實在是很棒,而且也比搭火車便宜一點,喔耶。

當我們到了舊金山之後,時間也剛好到了中午時刻,是肚子餓的時候,我們就計畫到中國城那邊找一家好吃的餐廳來吃吃看。

為了避免我們這群人又找到怪異的酒樓還怎樣,所以我們就決定慢慢的走,慢慢的找,而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一家讓我們吃得很滿意的「華盛頓餐廳」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這家有著怪異名稱的餐廳很難吃,結果進去一看就發現一堆人,而且是那種超棒的港式飲茶餐廳,我們每個人都點了到不同的菜,還有吃個好吃的「波蘿油」的麵包,真的是超棒的,讓我們這四個人的午餐都吃得又飽又撐。

下次有興趣的可以到那邊看看,那在中國城的Washingdon 街,很明顯,隨便都找得到。

吃完了午餐,就開始找傳說中的快可利「Quickly」,但可惜我們這次沒有順利的找到,反倒是找到了一家「天仁茗茶」,買了一杯兩元的奶茶,真是太棒了XD

後來我們就想說隨便逛一下,走回飯店checking ,然後就計畫下一個行程,到我上次沒有到過的九曲花街。

我們在路口搭了一個很常見的小鐵路火車,一開始說要收五元的車費,但是好像因為太多人了,然後車長就讓我們免費搭一趟,四個人總共賺了20元美金,賺翻了。

走了一段路之後,就到了九曲花街,看到了很奇妙的景觀,也看到了舊金山灣岸的景色,真的是很美。

就在此時,其他三個人就像發了瘋似的,說什麼要走到對面的Coit Tower,我當下當然是極力反駁!但是還是屈服在他們的勢力之下,我們就用「走」的過去。

Coit Tower那邊的風景也很棒,而且也拍了許多很棒的風景照,我們就這樣繼續走回去飯店,順便尋找快可利飲料店。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喝到了快可利飲料,雖然說是香港人開的店面,但是喝起來還是有台灣的口味,真的是很懷念!

晚上就是其他三位的瘋狂shopping時間了,我當然就是在旁邊看他們買的很爽,我自己也看得很爽。

由於我這次的宗旨是省錢,在加上我根本沒看到我想要買的東西,所以這次的錢都花在吃和通車住宿上,根本就是超省的。

晚上我們從關門的購物中心回來之後,就在床上玩了好幾場撲克牌,然後就這樣擠一擠睡覺了。


隔天的行程就非常簡單了,我們到了附近的Sony大樓看看,還玩了好久的PS3 和 Wii,順便到一些很昂貴的店面然後看了不買,真的是很爽快。

吃完Jack In Box之後,我們就往車站移動,回到我們純樸的小鎮Sacramento。


這趟旅行,不只是省錢,我們也看了許多的景點,真的是既充實又開心阿~

*相片有新增,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