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到銀行開戶頭,也就像是其他人說的一樣,20歲之後很多事都要靠自己來完成。

沒錯,我為了兌換Google的支票,在網路上查了查各家銀行的匯率以及手續費之類的訊息。

而且我還知道了什麼是"活存"什麼是"定存",真是順便學到了一堂課。

今天跑到宜蘭的土地銀行換支票,當然是要先開個戶頭才可以把支票的錢存入戶頭。

開個戶頭,要寫一些有的沒的資料,還要先存100美金才可以開戶頭,而且還要什麼雙證件和印章的,這真是太酷了!

而且辦理開戶的銀行行員連打字都不太會打,連我的"豪"他都不知道怎麼拼音,真是令人無言,不過他們態度還算好就是了。

在等待他輸入資料的期間,我一直看著那位站著的銀行OL,深怕自己屁股太大而不敢坐太久的年輕銀行職員,搞不好過個幾十年之後就變得跟他後座的阿姨一樣,被歲月打敗。

存完了美金,還要等到星期四才可以拿到帳戶,才可以託收美金,真是個隴長的手續阿!




題外話,我的室友,葉ㄅ均,從中午就跑出去,而且跑到淡水還沒有跟我講,害我沒有喝到好喝的F1奶茶,真是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