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就連玩魔獸世界都一樣不太想上線

雖然說最近拿到了Google的支票了,也到土地銀行辦理支票託收,錢大概4個禮拜就會送來了,但是那種莫名的無力感還是持續存在著。

這個禮拜,第一節的課,我都會不知不覺的睡著,就算是前一天晚上很早睡,第一節的課還是照樣趴下去。

雖然說這樣很對不起老師,但是這個第一節昏迷的特色我從高中就一直持續到現在了,改也改不掉。

然後這禮拜又一直下山,然後來回宜蘭礁溪好幾趟,騎摩托車都騎到快瘋了,卻只是到土地銀行辦理開戶託收之類的事情。然後就當我要回山上時,想說在山下買些好吃的東西在上山,卻又想不出要買什麼才好,那種莫名的失落感又再次的出現在我的腦中。

再來是今天晚上的Sacromento的院長說明會,真是複雜再複雜,讓我都不想再談。

就說什麼有可能出國不能住在學校宿舍之類的事情,搞的好像超恐怖超複雜,而且跟之前院長講的不一樣,真是煩人。

如果把這件事情跟老媽講的話,我看他應該會再唸上一陣子才是。

吼~母親節也快到了,之前想老媽的母親節禮物想了好久,但是還是摸不著頭緒。
最近收到Google的支票,就讓我突發奇想,乾脆送老媽個大紅包好了,這樣我看他會笑到合不攏嘴!


好了,早點睡比較好,不然等下我那蠢人室友回來又在那邊炒我,害我想ㄍ一ㄠˇ他,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