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次的南下之旅,也算是寒假的一部分。

先是參加老師的婚禮,婚禮上被灌酒,還有吃一堆之前都沒吃過的喜宴菜色

後來就到高雄市區逛逛,跟高中朋友們一起亂逛亂聊,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晚上又到無眉家,發現無眉的寒假生活只比我多了個打球,其他的行動模式根本就跟我差不多,不過他比我宅就是了

本來要去好友家找他的,結果他那蠢人竟然太晚才到高雄,害我不得不取消這個行程。其實現在想想還蠻對不起他的....之前在電話還有答應他,結果後來還是沒去XD。


這次南下之旅最重要的就是去老哥家,看到花花和新小狗KEN感覺就是很棒。雖然說如花很愛生氣也很愛吃醋,但是他還是超級ㄋㄞ我的拉XD;而那個可愛的鬥牛犬KEN,也是呆中帶可愛,我看老爸應該會蠻喜歡的。

今天花了四個小時搭車才回到家,結果剛剛秀花姑姑和我那表弟來我們家。姑姑很久沒看到了,現在看到他從大陸回來真的還蠻高興的!不過我那阿瑞表弟就有點小欠扁了XD....不過他還是個小孩子...forgot it!

就這樣,流水帳到此結束


後計:姑姑給了我一個超大紅包,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