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高中好友的網誌

發現他的大學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

沒錯,真的是多采多姿,讀一流的大學,有著天生的好歌喉,成績也頂呱呱,英文也是流暢到不行

天底下就是會有這種人,真是太令人眼紅了。

何時我才能享受這種羨煞旁人的生活呢?

想想高中拼指考的時候,每天唸書都是為了什麼?

當然就是要立志考上好大學,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那時候也是這麼想的,如今卻被拘束在這座風景優美的林美山上

很諷刺吧!真的很諷刺!


我理想中的大學生活呢?

我理想中的打工生活呢?

我理想中的戀愛經驗呢?

全都不見了,留在這的只是輕飄飄的霧以及令人心煩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