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就是要學會獨立

要能獨自解決問題的能力

像今天上中文語言訓練

雖然我一直答錯題,但是我也漸漸訓練起我的厚臉皮能力。

今天的未來學,終於讓我答對了一次,也讓主任記起我的名字...


不過今天也發生一點好笑的事情,也就是今日網誌的主題....

就是 今天上未來學的時候

主任說:come back to your sets

然後 我想說不要動好了,反正也不用移動了

結果這時候,我的後腦袋來一陣強力衝擊

這個衝擊,是柔軟的,並且富彈性....其實,感覺不錯XD

因為有其他女生移動位置的時候

屁股撞到我的後腦杓....哈哈


今天說給阿邦聽的時候

阿邦那傢伙竟然給我笑到肚子痛

我看阿邦可能也想要來個 屁股撞頭 事件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