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在極度火大的情況下所打出來的

為什麼我會火大呢?當然就是因為我們家隔壁有著智障家庭囉~

今天下午當我正在玩遊戲玩得很愉快時

聽到外面有類似石頭的聲音敲到門

一開始我以為是車子弄到石頭

之後又聽到一聲,而且這次是明顯的BB槍聲音,我這時就火大了...

我打開門一看,發現是隔壁的智障餐廳老闆,而手上還拿著BB槍

頓時,我的臉變得非常憤怒,而他的臉也冒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就一直看他一直看他,而他旁邊那之可憐的拉不拉多也被他教唆著:去咬他去咬他

唉壓~可憐的白癡,拉不拉多要怎麼咬贏大大呢?勝算應該是10%以下吧

而且隔壁蠢人老闆也真是夠蠢也夠白目的,被我看到拿BB槍之後,還把他們家的兩隻小狗放出來散步

阿~~這真是太厲害了,從3點多放到5點多還沒綁起來,這不是妨害鄰居這是什麼

他X的勒,自己家的小狗沒得吃還想過來吃我們家小狗的食物,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養狗的

下次看到我就真的要照相照起來了,反正現在的社會都是講求證據,照相或是錄影,讓他沒話說

好吧,就算你女兒的朋友在社會局工作,不過....SO WHAT?

這樣是可以內線執行公務嗎?還是怎樣?

唉~~隔壁有家智障家庭還真是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