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大事,就是我家那兩位寶貝爸媽竟然吵叫了Q_Q

是什麼原因吵架呢?讓我娓娓道來~

今天晚上當老爸正在看電視看的正爽快時,老媽就拿了一個打火機,一直問老爸說要如何才能灌瓦斯

老爸那時應該也是覺得莫名其妙吧,結果老媽就一直弄然後一直問

老爸隨便教教之後,老媽還是不會。

這時,老爸就說了一句:唉呦,你學這幹啥,你又學不會。

結果老媽就不知道為什麼火氣大到丟了手上的打火機,然後說了一句:你每次都不讓我學,就說我不會。

那時我的想法是:有必要丟壞打火機嗎...

當然,以老爸的個性當然就是不出聲囉

結果老媽不知道是怎樣,拿著手上的茶杯,又氣到把茶杯摔破。

然後氣呼呼的甩門進入廁所。那時老爸的臉既錯愕又傷心,然後靜靜的拿著掃把把碎玻璃和打火機掃起來..

結果老媽一下就拿著鑰匙跑出門外,騎著摩托車出門

老爸就在門口錯愕的看著老媽騎摩托車離去..之後老爸也跟著出去...

過了好久,老爸和老媽才一起回來,然後過沒多久就上床睡覺了



唉~老媽的脾氣有時候真的太衝了...從我小時候老媽就是這樣

不過老爸也真是厲害,真不愧是脾氣最好的老爸...連自己最心愛的打火機和茶杯被打破都沒有生氣...

恩...不過...大概明天就好了吧,因為先認錯的都會是老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