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結束這個長達一禮拜的假期了

在這漫長的春假中 我幾乎都是在家裡度過的

帶的兩本書 我連碰也沒碰..

反倒是我對電影的鑑賞能力增加了許多...XD


不過今天最讓我發火的就是

萬‧達‧車‧業

為什麼呢?

因為這家位於"中正路"的機車行

讓我找了足足一個鐘頭

而且還多虧於福星小巴的幫忙 我才能夠找到那個超廢車行.....

哪有人機車行電話是設在對面店家的

還有哪有人機車行倒了 結果我們還會把車運過去的...

天兵 真是太天兵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明天我的小紅仔就來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擔心有的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