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中朋友來到宜蘭大學

本來想說在宿舍睡一下 然後不去的

結果我那天兵同學竟然給他騎摩托車到學校來找我XD...

結果...我不得不去

到宜蘭大學...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群的大學生

結果我心內的第一個想法是....好多人

哀哀哀~~~可能是蘭陽太少人了QQ 導致我有這種鬼怪想法XD...


後來我們一群人還去了 東門夜市(雖然被我批評的一無是處)

還有超級友愛百貨 請注意 是超級,超級喔!!

因為只有六層樓 真是超酷的!!!


今天最可惜的應該是雅芽沒來到我們學校這邊看夜景

改天有車他可能會強迫我載他來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