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標題,我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為甚麼呢?因為我不小心修到了一堂很怪異的Composition,而且老師還是 瑪格利特 這位 Program Manager

因為原來這堂課的老師,也就是 Arron ,居然臨陣脫逃,所以瑪格利特就這樣代班上陣,也順便把課調到了早上八點來上課。

依照慣例,我都會比上課時間早起個一個半小時來準備,這種事在蘭陽是完全不會發生的。在蘭陽如果八點十分有課,那我七點五十分在起床就好了,還可以抽空在八點買個早餐,多麼的悠閒。但是在這邊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好了,因為前一晚睡前一直催眠自己說「我要早起我要早起」,所以我今天四點的時候我真的就突然驚醒了一下,絕不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起來會精神錯亂的關係,我還因為六點半起來,然後天都還沒亮,以為今天還是繼續放假。就這樣在虛與實時間,我檢查了好幾次時間和日期。電腦的時間,手機的時間,手錶的時間,以及客廳的時鐘,都說明了我「必須起床」的這個事實。

無奈,外頭還下著雨,但是為了 A 的成績我還是要硬著頭皮衝出去。

就因為這樣,Cold & Wet ,讓我感到非常無奈,所以下午的 Welcome Party 以及 Tamkang Meeting 我都不去了,不過我這真的是非常明智的抉擇。

好了,現在真的不知道要不要 Drop 這堂無言的課,但是我又不想要再修印度老師的輕鬆課程了,也不想修下午的課,所以這真的是進退兩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