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堆電影,都還不錯。

至於是用什麼東西來看的,當然這就是商業機密了。

有四部, 厄夜叢林 軍火之王 美髮屍 我是傳奇

沒錯,這四部裡面我有看過兩部,所以再看一次還是會讓人印象深刻,而且都還蠻好看的。

厄夜叢林

是個利用什麼學生攝影手法的「假」紀錄片,紀錄說有個布萊爾巫女作怪的事情。我以前在HBO看這部片的時候真的以為這是真的事情,所以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尤其是它那用手抓帳篷的詭異,以及最後面他朋友面向角落的動作,真的是還蠻驚悚的。

結果這次再重新看一次,對整部片的認知又提高了許多,而且看完本片之後我還真的跑去Google查詢一下本片的資料,發現這居然是一部「低成本的電影」,而且還是假的。我居然被騙的團團轉!不過這還是部蠻不錯的片拉,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軍火之王

不錯,之前這部片是在 StarMovie上看的,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敘述手法,雖然這樣講但是我還是講不出個所以然就是了。

一個很厲害的軍火天才,在各國之間穿梭,以販賣軍火為利益來源。雖然各國都在激烈的打仗,但是他秉持著「It's not our war」,為原則,不干涉各國戰爭所以才可以這樣存活下來。

其實本片結尾還算蠻悲慘的,雖然說主角都可以從每次的危機中存活下,但是他的家人,他擁有的幸福的一切都離他而去了。到最後他只剩下軍火。真是無奈的一個人。



美髮屍

是部爛片。

女主角正 頭髮很噁心 小妹妹也很可愛。

可是整部片就沉浸在「豪洨」中,而且最爛的應該就是結尾了,完全就是個爛片,非常不推薦。



我是傳奇

很棒的一部片,主角真的很會演。這部片是在講說有一位自以為可以治療癌症,然後說什麼他的疫苗很厲害,就這樣讓好幾萬的人來施打疫苗。結果到最後就是因為它那恐怖疫苗讓整個世界都走了樣,死的死,變異形的也變異形,而只剩下幾%的地球人可以存活在世界上。

一開始主角以為全世界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存活,但是他還是不放棄希望的發放廣播。他也在持續的研究要怎樣才可以去除病毒,設立陷阱來捕捉俗稱的異形「夜魔」來進行研究。本片一開始有點像是之前的電影「浩劫重生」,主角一個人在這個紐約大城市之中尋找自己的樂趣,但是也突顯出了他的寂寞以及恐懼。

之後,他心愛的小狗死了,另外一對母子也因為他發放的廣播而找到了他,但是他卻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之後接近結尾的時候,夜魔大舉進攻,而他為了保護它那完成的研究犧牲了自己。這就是他的傳奇,拯救了全世界的人。

所以這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