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可以放一禮拜的假期,真是高興!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第一次的托福考試。這個托福考試,真的是給他很機車,而且題目又多,可以作答的時間又很少。最機車的就莫過於旁邊坐了一位眼睛很小又很吵的韓國人!!!

不過終究是考完了,也鬆了一口氣,真是太棒了。

後來我們就一起到 Union 那邊參加學校舉辦的季末典禮,是一個國際學生都可以參加的聚會(重點是有免費PIZZA和可樂)

這個聚會主要就是老師要頒布證書的一個典禮,還順便找了 龍五哥 來深情演唱,台灣人的勢力果然是最大的。

之後還有法國人上場唱歌,唱了一段還蠻OK的歌,可惜全部都聽不懂。

後來就是重頭戲了,老師開始頒布證書,有些沒拿到證書的就代表了他有可能沒有通過,真的是很神奇。

而我這位優良學生,不但拿到了證書,還有附加一張可愛的金色小貼紙,來代表我這個人的認真程度XD

還有那個什麼Computer Lab的,非常幸運的可以第一個就給他Pass,然後Joe就送我一件我之前就很想買的Sac State衣服~真是太棒了,就連Size都剛剛好阿XD

反正今天還蠻高興的,回宿舍之前還偷偷ㄎㄧㄤ了一瓶百事可樂回家,超爽

相片都有新增,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簿看看

放假勒~~~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