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or Day,這個在美國是個重大節日,對我來說也是個不可多得的假期。

有鑑於昨日到了Arden Mall逛了一下,想說今天總該去買個泳褲了吧,就跟室友和其他朋友一起出發。

本來我以為是要去Walmart,結果又再去一次Arden Mall,實在是無言。

而且這一切的計畫都是可憐男子,也就是綽號正妹的男人。

好了,不用在提,很多亞洲人在MALL,也看到Naoki假日無聊會出來逛逛的行徑,實在好玩。

可能美國人就這樣,無聊就開開車,逛來逛去,而不是像台灣人這樣只會玩電腦。

之後,回到家,我和室友就跟著同學到他住的新家。

聽說那間全新的Apartment就是學校的 off-campus dorm ,實在是酷。

而且是那種沒有隔間,類似四人小套房的房子,說穿了就是高級版Motel。

還好我之前不是找到這種房子,不然我想我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在美國發瘋吧XD

我們三個人,就弄了一個晚上的晚餐,和同學的室友們一起共進晚餐,用我們破爛的英文跟他們交談。

雖然沒甚麼話題,不過這種經驗還算蠻新奇就是囉。

明天又要上課了,可是在上個幾天又沒課了,美國的生活還真的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