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下雨天,總是令我那煩躁的心情,以及燥熱的環境給冷卻了下來。

聽著窗外的雨聲低落,那種不規律卻又帶點祥和的雨聲,實在讓我心情放了許多。

就因為這樣,下雨天才好入眠。

在家的日子,總是期待下雨天,下雨的時候總是可以讓我睡到正午時分,讓我一路好眠。

在外的日子,總是期待下雨天,下雨的時候可以讓我在宿舍涼快玩電腦,讓我一路狂宅。


在這種有下雨的夜晚,才可以讓老爸老媽不用花太多的準備時間入眠,也可以讓我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實在是棒。

而且下雨過後的空氣,又是更加清新。


大湖好,下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