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為了看Algorithm 和 準備 Database

我這個不太會喝酒的大學生,在山下買了一杯海尼根和一瓶水蜜桃酒想要麻醉我自己。

恩,果然有用,喝完之後,就把下午的壓力全部都忘光光

而且入睡也是輕鬆入睡,超棒


今天的DATABASE和Algorithm ,狀況出我意料中的好,實在是可喜可賀。

只不過不知道和我想像中的分數有沒有出入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順便提到一點,最近我的室友,也就是傳說中的廢ㄅ,他在過幾天就要離開這個蘭陽校園了。

想當年,我這個資軟人最常嗆就的是他,可是他也是我聊天談心的好對象

只是最近就一股腦的盯著MSN狂聊天,而且頭每次都歪一邊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他要轉學考,大四回來就不會跟他同間寢室了,想到就覺得有種莫名的悲傷。


唉~人生就是這樣,分分合合~

過客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