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禮拜都會這樣,而且是每年四次,半年兩次,兩個月一次

沒錯,這禮拜就是所謂的"煩躁之週",也就是蘭陽校園可愛的季末

有藉於HH文以及上禮拜參加GoogleAdsense的後果 - KM延期

所以這禮拜的事情就真的一堆了,真是爽快

最棒的事情莫過於HH文在上禮拜五教訓了我們一下,也就是我們之前理想的Project不符合他的標準

可以是說之前的計畫通通不行,真是爽快

雖然說他是名副其實的"Readin Machine",但是他ㄍ一ㄠˇ人的功力以及對女生擺笑臉的功力還是不容小覷的,真是爽快

好了,就因為這樣,我星期六就畫了一些表格和圖表,還好之前就有手寫規劃過一個廣告輪播系統的架構,但其實實際上分析出來還是會和想像中有些差距,我看這就是所謂的SA/SD的不同吧!

今天KM也在剛剛全部弄好了,只差把演講稿印出來。說到這個我真的該驕傲一下了,因為之前選錯課選到SUE的英文時事選讀,然後就讓我的Writting&Reading進步了一點點,在寫這種小咖的演講稿,對我來說根本就跟秒部落一樣簡單,真是直得慶幸!


就這樣,魔獸包月也快到了,就讓這個禮拜沉浸在報告的美夢之中吧!

加油了資軟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