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有點白目,但其實人很好的室友ㄅㄅ,自從聽到他想要逃離這個蘭陽枷鎖的消息之後,我就感到非常的惋惜以及傷心。

雖然平常我都在嗆他一些有的沒的,不過算是跟我很合得來的,同一間房間都快兩年了,吵架的次數幾乎是0,實在是神人室友。

看他這麼認真且積極的讀書,他的決心以及毅力實在是讓我這個優良室友也為之驚嘆。

雖然說大四回來之後室友名單可能會做個大變動,但,這也是人生阿~

說到這個,這種出走潮實在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適應。

ㄅㄅ,KAY,凱G,還有一些我沒想到的政經朋友,都快轉學了,想說政經熟的朋友也就那幾個,現在走了幾個,就沒剩多少了...唉唉,想到這裡又開始悶了!

悶阿,考轉學考固然是好事,對自己的前途以及未來有一番的規劃,也不償是好事?

除了在心中祝福他們能學業順利外,他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真是感性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