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網誌了,前陣子似乎都專注在生活的大小事身上,回到家之後雖然有點想發表網誌的意願,但持續沒有動機就是了。

最近的事情,就莫過於請了兩天的特休,去了花蓮旅遊,住了以前都住過但是短暫停留的民宿,也順便回憶過去的種種。

真的還蠻喜歡花蓮的,尤其是那清新的空氣阿。

IMG_1935

昨天又帶了麻糬去了河濱公園,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麻糬似乎沒有太過興奮,好像是怕生的關係,讓他沒有放得很開。

而且不知為何,每當載著麻糬出門玩,接下來就是會面臨到下雨的命運,難不成是命運捉弄?

算了,偶爾出門晃晃也是好的事情。

最近對我來說最重大的事情,就是米雪兒妹妹要出國了。不知道未來的一年半,會有甚麼樣的挑戰等著我面對。

也許『好久』可能只是時間上的形容詞,但是對於內心的感受,可不只是用好久就可以形容的了得。

有點難想像下個禮拜過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但是我是知道工作是要繼續做、生活是要繼續努力、當然感情也是要繼續聯繫。

美國到台灣,還好有一張機票、一個簽證就可以去了,似乎也沒有甚麼好多慮的了。


時間阿時間,穩穩地過,快快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