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遇到一些事情,就是有關之前的工作的事情。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前幾天的思考邏輯特別清晰,為的就是要搓破他們的謊言,替自己討回公道。

基本上,之前的工作的公司是個讓人蠻無言的公司,並不是說工作環境很糟,而是這整間公司是不該存在的。

不過爛歸爛,也比不上謊話連篇卻又漏洞百出的說詞了。

還好故事結尾是好的,不然到時候『賠了夫人又折兵』,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囉!

經過這次的事件之後,發現剛踏入社會沒多久的人,一定會被職場上的老鳥們唬得一愣一愣的。

當歷練過後,才會猛然發現當初的自己是多麼天真無邪,也就這樣正中敵人的下懷阿...。

...

而最近我也在 Google Play 上發表了自己的 App,雖然說是簡單的小程式,但是卻也是個挑戰自己功力的小東西。

連結在此: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oltey.hater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下載是玩看看。

會寫這個程式,也就要歸功於每天都會出現的腦殘人類、腦殘事件...,有了一個發洩的平台,就不會有社會事件的產生!

...

最近都在想,再過一個月的生活不知道會怎樣。

我想這一年的生活應該都會很精彩刺激,不管怎樣,總是要面對的吧?


當個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