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28 和平紀念日,有讀過歷史的人應該都知道今天是個甚麼樣的節日吧?

也因為有這麼一個一天,才讓我們有那麼一個連續假期的一天。

睽違好幾個月之後,我和米雪兒妹妹終於又到了宜蘭去出遊了。

但是因為這次的連續假期碰上了連續大雨,讓整個行程都有一種潮濕的感覺。

大學時代就已經在宜蘭念書了,沒想到因為這次的下雨行程,也讓我意外的探索到了不一樣的宜蘭。

這次去了龍潭湖、太平山下的棲蘭森林遊樂區、常常會經過的羅東林業公園、宜蘭夜市和羅東夜市等地方,也其中有好幾個地方都是以前常經過但是沒去過的,所以玩起來還算蠻有趣的。

因為開車的原因,再加上有了前一次不小心A到別人車子的經驗,讓我在這次的旅途中特別注意『倒車』的這件事情,還好本次旅途還算平安就是了。

不過要提到一點的就是,在去太平山的路上發現了有兩台車頭的貓掉的車子,想必是相撞而產生的後果,讓我稍微毛了一下,卻也提醒我了開車更是需要注意安全才是。

而這次夜間的行程更是著重在『吃』上,第一天去宜蘭東門夜市,吃了雞排、可麗餅、蔥餅、豆花、紅茶,之後還跑去友愛百貨看了電影『愛: Love』,讓整個夜晚都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第二天的羅東夜市,託下雨的福,人潮不像以前這麼多,但是熱門的攤位還是要排一下。

這次吃了以前大學時代都沒吃的黑豬肉串、很好吃的花生冰淇淋、還有很酷的特色炸玉米串、阿嬤的雞蛋糕等等,也算是吃得很飽的一個夜晚。

所以說,這次的宜蘭之旅,在沒有塞車卻下雨下整天的行程之下,還能有如此豐富且平安的結束,算是個很棒的旅遊經驗。

當然,和平紀念日的今天,我就更是非常和平的在家裡待了一整天。

但是想到了明天又要上班,就整個很掙扎,不想面對現實。

哀,又要上班了,甚麼時候才能有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