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一轉眼就到了年底,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吧?

最近在新的公司也加班到突破了上限,想想去年在前一間公司的時候似乎也是這樣的樣子?

天天上班,上班加班,下班好累,過了一天又是無限輪迴。

還好,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有個女生主動在電梯間要跟我玩我不是很擅長的「壓手指」,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有女生要跟我玩壓手指的遊戲。

抵擋不了強烈要求的我,就這樣被瞬間擊敗,當然事後也想了想「為什麼要跟我玩壓手指?」

這幾天上班的時候,看到了公車上的廣告說著最近在世貿有電腦展的事情,而我也想到了去年的時候我也是約了那位跟我一起玩壓手指遊戲的女生到了世貿參加電腦展。

感覺去電腦展有點宅,而且又只有一男一女,這樣不是約會是甚麼?而女生也很爽快的答應了,也讓我驚訝了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又帶點搞笑。

或許這就是人類的奧妙吧?

年底了,今天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餐廳吃了好吃的牛肉拌飯,然後聊著聊著又玩起了壓手指的遊戲。

仔細一比之下,發現我的大拇指長度根本就比她的還要短,也難怪我根本就是會輸得很慘,這難不成就證明了當時的她心懷不軌?也難怪我就這樣正中下懷,穩穩地被吸引住了。

我問著「那今年還要去電腦展嗎?GO GO GO 啦~」,她回著「我才不要~~,你真的要去喔?!」。

我想著『那為什麼去年就可以去?還爽快答應耶!』,不過想想這應該也沒差了。

2011 年即將告一段落,而在這段年底的日子讓我想起了 2010 年年底的那段時光。

時間過得好快,還好我身旁的那位愛跟我玩壓手指遊戲的女孩依舊是同一位。


謝謝妳,我的米雪兒妹妹,我想我以後壓手指遊戲都不會贏了吧 :)

ㄎㄎ,不過我還是要去電腦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