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事情,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總是覺得,人生總是會遇到這些奇奇怪怪的事,遇見奇奇怪怪的人,說些奇奇怪怪的話。

總結起來,這應該也算是個順利卻帶點挑戰的人生吧?

上週可以說是瘋狂加班的日子,雖然偶爾在辦公室有點沉不住氣,再加上雜務煩身的情況下,人難免就有情緒。

不過每次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總有個聲音會在心中提醒我,自己千萬不能這樣。

或許這也就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而且是從別人身上獲取的教訓,自己就不要犯下這些錯誤了。

週六和米雪兒小妹妹以及銘傳好夥伴們一起到了公館吃了火鍋,然後還去碧潭坐了一下,發現台北還是有不錯的景點。

那種湖光山色的感覺,搭配上城市的五光十色,這或許也算是台北展現給人們的魅力。

休息夠了,就搭個捷運回家,一日之間來回郊區以及都市,一日台北生活就依靠捷運完成。

週日的時候,和米雪兒小妹妹一起到的京站威秀去看了鋼鐵擂台,害我看得差點落淚,畢竟這真的是一部很催淚的電影。

電影有多好看就不多說了,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行至電影院觀看。

但是我可是強忍著眼淚不讓它落下來,畢竟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自古以來的道理,更何況我這位最近長高 1.5 公分的男子,體重稍微偏重的人呢!

過完了週末,也就沒有了優質的睡眠時間以及悠閒的午覺時光。

人生似乎又是這樣重播而不間斷。


呼,我到底在說些甚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