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很可惜的我還在台北。

下班之後打給老爸,想當然爾老媽一定是跟老爸說「你兒子打電話來拉!趕快去接」。

當然,聽到老爸的聲音之後,就直接跟老爸說聲「生日快樂」了。

不知不覺,老爸也真的也超過 50 歲了,身為小兒子的我,也度過了 24 個年頭了,隨著歲月的流逝,家人的年紀也越來越大,是不是更該珍惜這上天賜與的禮物呢?

從小到大,老爸總是扮演著非常和藹可親的那位父親,還記得國中的時候也因為寫了一篇關於爸爸的文章,就這樣被刊登在學校的刊物上,讓我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每次從異鄉回到苗栗,老爸總是開著車,靜靜的在車站等著我們回來,一路上雖然話不多,但是總是能感受到老爸的喜悅,那種見到兒子的喜悅。

而老媽呢?我想老媽生命中已經不能沒有老爸了,以前還聽老媽說著當年是怎麼被情書追求攻勢的,想到就覺得非常有趣。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以前老哥在國小的時候,說他同學看到老爸,還說他是「中年男子」的時候,就覺得「天阿~老爸才 30 多歲,就已經成為中年男子了」。

不過回過頭來,現在五十多歲的老爸,還真的是大家口中的中年男子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老爸實在是老中帶帥、有顆不服老的心,堪稱馮家最帥男子。

以前都會在父親節、老爸生日跟爸爸說聲生日快樂、父親節快樂,當然今年的生日也不能錯過。

「老爸,辛苦您了!生日快樂!」

「祝您永遠年輕,健健康康,平安快樂!」

最後附上一張老爸和老媽的生日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