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站長,經歷的事也比其他人多,這點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沒錯,我開站快要七年了,從一個小鬼,變成現在這樣一位大學生。

我也當過小鬼,但是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最近的小鬼在想些什麼了。

好,先來講第一件事情。

首先,我在網站上有個"平水相逢筆記簿",這很正常,沒錯,正常人都會去看一下

然後呢,就是會有很多小鬼,每次都不看我在寫什麼,總覺得他們好像都是圖像思考一樣

一個網站如果都是字的話我看他們會暴斃之類的。

而且我也說的蠻清楚位什麼不開放載點了,結果還是會有人來問一樣的問題,真是不知道他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好,第二件事情。

我會寫程式,沒錯,我會寫人性化的搜尋系統。

很好,我替討論區和網站都寫了一個,結果呢?居然有人說沒用。

我當下聽到,心中只有一個幹字。

到底是怎樣,現在小朋友只會幹麼?只會點滑鼠和罵幹嗎?真是沒用


好,第三件事情。

以前我們小時候,父母說一就是一,上課不能亂講話,要玩電動也是要偷偷玩。

結果現在呢?搞的老師怕學生,根本就是父母溺愛。

好啦,就算現在父母學美國人自由,學美國人開放,挖哩勒,開你媽拉,搞的現在小朋友每個都像皇帝一樣。

網站是我的,我要怎樣作是由我決定。結果一堆小朋友寫信來威脅我什麼不開放載點就叫我去死,還有以後都不去。

最好笑的是要找我PK,恩,歡迎指教。


對後一件事情。

現在小朋友好多都人小鬼大,好像都是王一樣,誰都不怕。

看到每個都一副小聰明的眼神,看了就想扁。雖然我是個遊戲網站站長,從以前的時代是國中生比較多來我網站

我也看過很多小白目。到現在卻是小學生居多,真的是很令我無言的一件事情。

小學生不是應該要亂跑亂玩,打球之類的嗎?結果勒,email亂寄,思想怪異,滿腦GBA,挖哩勒。

到底腦袋在想什麼。

還有那個智障教育部長,臉豬人腦殘,活像黑豬公,想一堆屁教育方案,然後教出一堆怪異小學生,我看台灣要滅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