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突然想到

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我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我想起以前小時候,那時候想說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可能會選擇買不同的模型,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國中的時候,我如過可以回到過去,我會選擇考到豐南國中的資優班,或許我會有更不同的人生

高中的時候,我如過可以回到過去,我會選擇交個女朋友,畢竟我還沒交過。而且也想要認真讀書,認真的選擇我喜歡的科目。

我會選的話,可能會選擇一類,也就是社會組,而不是自然組。

現在大學,我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會選擇重考,然後報間國立大學,這樣我就不用為了學費和生活費在這煩惱


但是,我不能回到過去,但這又怎樣?

日子還是照樣過,朋友還是照樣交。還不過的好好的,而且明年又可以出國,看一堆洋妞也不錯

雖然說還沒出社會就一身債,但這也是人生的歷練阿~

這種崎嶇不平的人生,活的才精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