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這封信差點害我笑死...

真的是太爆笑了!所以我決定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信件內容----------------------------
寄件者: "XX 黃"
主題: 你給我小心一點
收件者: cooltey@yahoo.com.tw


你媽的 你是怎樣啦 叫你找龍王傳說的遊戲你也不找 白蘭喔你
還有你找的新遊戲要放多久你才會換新的阿你
我跟你講你給我小心一點我給你1個星期的時間找2個新的GBA遊戲要不然你不要給我當站長我是跟你講真的你給我小心一點媽的

--------------------信件內容----------------------------

現在小孩子都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ㄟ...XD

這封信真是一大代表阿

真是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