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說叫朋友上課了

因為每次那堂課的老師都非常機車 遲到一下就在那邊講一大堆

所以我就1:58分到朋友寢室去找朋友

沒想到我只是說個"兩點了 快"

就被朋友說了幾句"你要去就自己先去阿" 這種有點不耐煩的語調給回回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網路遊戲影響他的情緒還怎樣

到頭來被罵的還是我...

之後再加上一個竹中來的人瞎起鬨

一直在那邊鬧來鬧去 還叫我主動去道歉

但是想一想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錯了。

是語氣嗎?還是我那種逼人的態度?

難道叫朋友快點準備去教室也是個錯誤?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去主動化解這尷尬的局面

因為在這樣生悶氣下去只能顯示出我的不成熟


不知道朋友心中是什麼想法

也想知道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