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the right things...

這個意思,就是 去做你右邊的事

但是...是錯的

應該是 做對的事。

我常常在想

大學生翹課 上課打瞌睡 抄襲同學的作業

這些行為是不是對的

但上列幾點我都有做過



不過給我最大省思的是

今天的 資訊概論實習...

當鐵蛋細心教導別人怎樣製作K線圖時

我卻在那邊傻傻的看著

而心理卻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不會

對於這點,我感到非常的慚愧

身為資訊軟體的學子

卻對這個簡單的Excel報表感到煩惱

雖然說作業從別人那CO過來很方便

自己也不用動到什麼腦筋

但是無意間的,自己卻比別人少學習了知識

這點在我眼中看來是蠻嚴重的....


不過以後沒有資訊概論實習了

也不用在聽到那個可憐實習老師的聲音

這點我還蠻高興的...哈哈


對了...今天的人氣怎會衝破150人...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