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的很好玩

星期六晚上,跟高中好友一起約好去

Taipei 101跨年

雖然他們有些許遲到,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們的跨年行程

而且還好有拉阿邦這個在地人一起去

順便讓他看看我的超Q高中朋友

所以我根本就不怕我會迷路XD


不過捷運的人群還真是爆炸多...

再加上他們超快的走路速度

我真擔心他們會走散@_@


而且捷運還在那邊流量管制

到車上也是人擠人,根本就不用抓著欄杆或是手環

這讓我想起以前坐電車的情景...


最恐怖的莫過於101的歷險

市政府那邊人潮,真的真的真的很多

我們一群人本來想擠進去看看有沒有好玩的

結果,卻在中途就打退堂鼓

我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在人群中擠死人的滋味...這真是太恐怖了

還好我們後來改變地點

跑到一個空氣稀薄的地點欣賞101的跨年煙火!


最慘的就是回程...

等了好久,才可以進到那可愛的捷運

現在回想起那種恐怖人潮,我心裡還是怕怕的....XD


跟好朋友一起跨年真的蠻好玩的

以前在台中都沒有體驗到這種滋味

不過,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哈哈

因為我也嚇到了XD


祝大家2006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