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回家了

因為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回家了,要回家讓爸媽看一下

每當我留在宿舍,老爸老媽都會打電話來問我這邊的情形,會不會冷

每當接到這些電話,我心中就多了一份安心感。

所以我決定回家~~~


就算天在冷,接到父母的電話,可以抵擋一切的冷冽。

再加上老爸寄來的厚棉被,讓我睡覺的時候不用再穿著外套...讓我可以快速進入夢鄉

有時候想一想,老爸老媽在田裡工作,真的很累

在這寒冷的天氣中

還要彎著腰,用沒有任何保護的手去摘冷冰冰的草莓

光想到這點,就替他們擔心><


雖然草莓外表示光鮮亮麗的,但其背後是有著無線愛心所環繞著的

如果你不理他,他會爛,會壞

如果你細心照顧,他會越來越甜美,越來越亮麗


好冷,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