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A SP

全名為:Game Boy Advance SP

是GBA的摺疊式型的遊戲機種

雖然說,他的功能跟GBA初代版一樣

但是他卻有輕巧以及攜帶方便的好處。


雖然說我高中的時候就超想買一台來玩

但是基於那時候還是個高中生

再加上我沒有額外的零用錢可以去支付一台掌上型遊戲機。


但是,我現在是大學生了

雖然說老媽一個月沒有給多少錢

但是我卻可以靠著我的網站廣告收入賺進許多的零用錢


現在在我腦中的

就只有GBA SP 紅白機限定版+ EZ Flash 這兩個東西了。

好想買好想買。


神阿~~~請告訴我該不該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