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在床上聊著室友的MSN泡妞記。

害得我今天一整天都感到非常的累。
---------------------------------------------------------------------------------

音樂課,第一節沒睡。

這已經讓我很震驚了。

但,第二節開始,就不行了....

一直睡,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不過今天讓我有精神的一件事...

就是coco對面那家新開的餐廳,

竟然有個超可愛的店員!

雖然他們店內的飯很多,

但我還是硬撐把他吃完了...嘿嘿


但是下午到晚上,都是一樣的累。

游泳課..惱人的音樂報告..好玩的桌球訓練。

一陣陣的活動,讓我感到身心疲憊。


但是今天還是有偷偷的上一下熱血江湖。

一開始人很多很熱鬧...

也在遊戲中討論校慶的事情

但是當我洗好澡回來,

一堆人都下線了...

在線上的只有掛網賣東西的猛男。

害我頓時感到非常的無奈+失望。

可能是我想太多,人太怪。

不過這感覺真是非常不好....



阿~算了,這畢竟是個遊戲。

明天還是好好的上課吧!

目標是要讓企業概論老師記起我上課的認真態度(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