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下的生活,除了畢業旅行、產業分析之外,大概就莫過於這個「駕訓班」了。

從以前就很想要趕快學開車,學完開車就可以趕快買車,買車當然就是為了因應「有車真好」的這項道理。

要開車,當然要先學車,我就這樣報名了位在宜蘭路旁的「宜林駕訓班」。

第一天當然就是學最簡單的直線換檔加速了,教練教了幾分鐘之後,就說會不會,之後就叫我自己開了。

當然第一天學車是興奮的,當我直線前進後退之後好幾次,就到了下課時間,也就這樣跟教練說掰掰。

之後幾天的 S 形彎道、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都是在一個禮拜以內學完的,教練也是每次都說「小心開阿」就走了。

由於上個禮拜是去澎湖玩,所以整個禮拜只有去兩天,還有一次是因為吃完感冒藥之後頭昏腦脹,導致第一次學上坡起步就歷經非常多挫折。

熄火、倒退嚕等等的,還因此被教練唸了好幾次,就這樣抱著疲憊的心情回家。


而這個禮拜,雖說恢復正常,在駕訓班場地練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上禮拜回家的時候,老爸還讓我開他的貨車晃了一下,證明了實際上路一定是OK的,但是還是會小小緊張一下。

感覺這禮拜結束之後,就可以實際上路了!上坡起步也不會熄火或是亂衝了,感覺就像是個專業車手,厲害!

接下來就是等考到駕照和買車了, Mazda 3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