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期末要交兩個PHP的Project,結果花兩個多禮拜就統統寫完,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雖然說我在正妹網的程式設計上花了一個多禮拜才完成,但是另外一個程式的完成度也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還好有上這堂PHP的拿分課程,讓我在PHP的邏輯概念以及物件導向的概念上更加加強了,再加上我幾乎都套用正妹網的程式碼來放到另外一堂Team Project的程式上,實在是如虎添翼,兩天就弄好了。

剛剛本來想說要看一下星期三要考的期末考,結果想說弄一下外觀好了,結果就一路弄到十二點才停止。結果還蠻滿意的:

http://athena.ecs.csus.edu/~cs12212/csc131/

這是一個要製作網站公司的佈告欄+問題迴響。需要登入會員之後才可以發表問題。

版面走簡單路線,目標就是期末DEMO剛剛好就好,不然嚇死其他組別我可划不來。

最厲害的大概就是整合三種不同的 Control panels 成一個非常酷的後台系統,寫完之後連我自己都讚嘆不已,怎麼會有這麼強的人!?


現在回想起以前學PHP的過程,雖然說很辛苦,但是那種經驗的累積以及一步一步爬上來的過程,到現在我才知道這是非常值得的!

總之,等等還要看書,不看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