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明天要考個 Midterm Exam,而且是我感到最畏懼的 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ing 的 Midterm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沒什麼心情來打網誌取悅大眾,但是我還是不畏風雨的更新了網站並且發佈一篇新的文章。

好的,今天很累。

昨天寫程式,Debug弄了四個小時才成功,結果殭屍臉老師居然說今天不用交,而且一開始還一堆人蹺課,實在好笑。

結果今天的作業就延到星期四才要交了,害得我昨天本來要先看書的計畫就這樣破滅了。

不過認真的我還好早就看過一點點了,所以今天就只有從八點半看到一點半而已,簡單簡單。

我真的還蠻害怕這種比重一次佔30%的考試,如果考的太糟不就毀哥了!

而且我今天在廁所遇到老師還當作沒看到,我本來想要說聲「How are you doing」,不過看見老師走進廁所大便,我就取消這個念頭了。

真希望老師不要因為我今天在廁所沒跟老師打招呼而扣分!

也希望明天考試不要太難!



最後,獻上一個今天看到的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