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簡單,無言,連續下雨的日子已經掰掰了。

週五週六一樣輕鬆愉快,除了比之前早點睡覺之外,還看了幾部電影,也跟老爸老媽老哥聊了SKYPE等等

看著窗外明朗的天氣,我還是一樣待在房間裡面,吃著無言的早餐。

不過,依照慣例的我今天就會開始弄作業,而這些作業通常都是一堆奇怪又無言的作業,以我的預測差不多就是一天就可以順利完成的。

結果,正當我在搜尋我的上禮拜投影片影本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影本消失的無影無蹤。

找了找,就是找不到。仔細回顧上禮拜的上課情形....印象中我也是放到了背包裡面,怎麼會無緣無故的消失了?真的是非常怪異。

後來,看著奇特的作業,Spiral Model,一個我連中文都念不出來的Model,就這樣要我定義、說出優缺、以及列出最常使用的地方。

誰知道阿我!

所以我就上了Google查了查,也翻了一下小巴借我的書來看看。

說真的這還蠻機車的,要叫我們用簡化的方法寫出來,可是又不能全部抄襲,不然就掛蛋回家。

但是他說來說去就這樣,而且我腦中能擠出來的字也就那幾句,而且又說 Quality Documentation is very important.

這要叫我如何是好!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