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20天的 winter vacation 就快要結束了,這最後幾天我們都待在人非常好的蕭叔叔家中,吃著免費的餐以及住免費的宿,真的是很感謝他們對我們這麼好就是了。

而我的魔獸世界包月也到期了,不過好心的另外一個朋友居然借我他的帳號來玩,這樣就不怕回到 Sacramento 無聊了。

昨天也收到 Inho 寄來的信件,一方面是詢問下學期的課程以及近況,另外則是要我們決定大四要的畢業專題,但是Inho一開始說什麼要用 C++ 或是 JAVA 寫一個很酷的族譜系統還什麼的,我想這樣班上應該沒有人會瞬間寫出來吧。

所以我也寫信問老師說能不能用我最熟悉的PHP來設計這些程式之類的,希望這樣行得通。

明天早上就要七點早起,然後檢查一下行李之類的東西,就可以準備前往 Anaheim Amtrak Station 了。

Sacramento ,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