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旅程的最盛大的一個景點,也就是 California Disney Land。多虧非常偉大的蕭叔叔載我們去飯店以及Disney Land,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到達目的地。

前幾天蕭叔叔還帶我們去吃台灣小吃來當作聖誕大餐,還順便帶我們去位在LA的台灣人區域逛一下好玩的華人商店,真的是不錯,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只是價位都非常不台灣就是了。

而今天,非常夢幻的 Disney Land,這個小孩子都夢想來到的地點,也是我那蠢哥日本室友口中所說的「It's for kids and girls」的地方,我終於來到了這裡。

想想小時候,目光總是會被迪士尼頻道的米老鼠和唐老鴨吸引,而如今我們這幾位大男生終於可以到這個夢想之地了。

雖然說有些人覺得這個Disney Land 不是那麼的有趣,或是遊樂設施太少之類的,但是對我來說這卻非常足夠了。

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在Adventure這個區域逛來逛去,像是一開始忽然嚇人的什麼鬼 Tower的,居然給我來個類似比較小型的大怒神,嚇得我們措手不及。我還蠻佩服這邊的工作人員的,因為他們都會非常敬業的逗逗小孩子、或是擺出非常適合當下場景的臉神之類的。

之後的阿拉丁劇場也是蠻不錯的,雖然說其中有些美國人笑話實在是聽不太懂,所以我們也不知道笑點到底在哪,無奈中的無奈。

還有雲霄飛車、類似大怒神的、橘子飛椅,都算是非常常見的遊樂設施。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應該就是晚上的遊行了,那種遊行他們都會找出一堆Disney中出現過的角色,然後配合著許多好玩的音樂以及舞蹈來展現出活力以及讓晚上的氣氛更High。而且對我們這種從未參加過遊行的普通民眾來說,參加這種好玩的Disney遊行還比較好玩勒!

晚上的時候還巧遇在華盛頓的同學們,也就是小菲 大姐 還有一個政經系的大大姐。從他們那邊聽到好笑的八卦以及他們這幾天的旅遊行程,其實還跟我們差不多就是了,只是他們要到我們已經很熟的地方,也就是 San Fransico 這個地方跨年,跟我們的 Las Vages 根本就是噓掉了。

隨著童話故事為背景的遊行車隊,以及同學們的談笑聲中,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Disney Land Adventure 行程。而那些從華盛頓來的同學們也結束了這邊的行程,將要到 San Fransico 度過在美國的跨年夜晚。


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相簿有新增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